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制度文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为了解决我院教师科研基础和能力薄弱,科研水平及教师从事科研积极性都不高等问题,为了完善科研活动机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及科研水平,促进高质量科研成果的产出,外国语学院计划将开展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形式

1.学术会议

2.中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3.学术讲座

二、活动范围:

学术会议和学术讲座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中青年教师学术沙龙面向外国语学院46岁以下中青年教师。

三、组织形式

1.学术会议为个人申请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由学院安排教师个人参加。

2.学术讲座由学院统一安排和组织。

3.中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有学院统一安排和组织。

四、经费与制度保障

1.学院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保障活动经费。

2.《外语学院关于教师参加学术会议的暂行办法》。

3.《外语学院中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实施方案》。

4.《外语学院学术讲座实施方案》。

5.科研副院长负责活动计划和组织,科研秘书和办公室人员配合实施。

五、效果反馈与促进

学院采取访谈、问卷等调查方法对活动实施的效果进行意见反馈,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进和开展活动,不断促进我院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系列活动的效果。

西安财经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6年3月28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教师参加学术会议的暂行办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术讲座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