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翠西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外国语学院处科级干部、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诚挚地祝贺,勉励同学们承载学校的厚望,积极面对挑战,脚踏实地、稳步前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有所作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行。

C465

院长王健用十二个“ability”表达了对同学们在今后生活、工作中的要求,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以后,要坚守梦想、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严谨做事,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征程中,大步向前,捷报频传。教师代表郭永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并用英文翻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鼓励当代青年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觉担当时代重任。毕业生代表英语1502班的刘佳桥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诚挚地谢意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表示在今后的学习成长中,面对挫折会坚持平和的心态,牢记母校“博学 明理 立诚 济世”的校训,切实做到为祖国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E128

D4B3

C318

副院长杨宪平宣读了《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党委书记杨卫东宣读了《关于西安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表彰决定》;副院长赵红霞宣读了《关于西安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标兵表彰决定》,并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为毕业生们一一拨苏并颁发学位证书,在镜头前留下了属于他们最珍贵的记忆。

E348

E98110CB6

11D6F

F872

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即将带着母校的嘱托和祝福,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13630


上一条:盛世华诞七十年 中华崛起复兴梦——外国语学院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下一条: 春蚕红烛泪不尽 桃李满园献一生 ——外国语学院开展“读懂中国”专访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