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3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12月18日上午,校督导组陈文爱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党务队伍工作成效、基本制度落实、工作机制创新、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详细的建议,对“三会一课”记录本进行督导,重点检查记录是否规范,内容是否详实。


17801


12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及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根据《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功能情况、抓思想教育工作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结合支部工作特色亮点情况逐一述职汇报,并就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剖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随后,院党委组织进行评议测评考核,杨卫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能结合实际情况谈支部工作,尤其是体现了疫情影响下各党支部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的规范性、提升支部活动的创新性,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将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FD57

会后,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综合平时调研了解、述职评议和考核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的评价意见。

上一条:李佼瑞副校长为我院师生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