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内监督和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增强科级干部的廉洁履职和自律意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外国语学院党委2月25日早在雁塔校区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代表院党委同学院科级干部进行了谈话。他强调,开展干部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是把干部教育监督的关口前移,做到教育在先,防范在前,加强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具体措施。谈话中杨书记指出了外国语学院每位科级干部的廉政风险点,希望科级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杜绝“微腐败”现象。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勤于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履行好“一岗双责”;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不辜负党组织和师生员工的厚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721A


随后,外国语学院四位科级干部分别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纷表示会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内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中严于律己、秉公办事、防微杜渐,带头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意识,保持发展定力,弘扬奉献精神。


121A8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杨宪平和党委副书记王培分别对科级干部自身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学习工作中学思践悟、锤炼党性、廉洁从政、践行承诺,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教育发展新要求,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