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学习。


1421D


杨卫东书记重点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凝心聚力创伟业勇立潮头开新局—热烈祝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接着,党委副书记王培、中心组成员朱翊曈、周芸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的内容。


15F71

会上,中心组成员通过集中学习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两会进程、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倍感振奋和鼓舞人心。同时,通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国史是我们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力量,要坚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增强历史担当、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强化担当,以钉钉子精神干事创业,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