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9日早上,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雁塔校区314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党委书记杨卫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以宏阔的历史视野、理论视野、实践视野、发展视野,对党的百年伟业和时代主题作了深刻总结,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了深刻概括,对全体中国共产党人新的历史使命作了深刻阐释、进行了总动员,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院长王健领学了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祝灵君教授的《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内容,谈到在学习中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体现了无数革命先辈坚定的信仰信念和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希望大家传承革命精神,发挥榜样作用,为群众办好实事,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大家表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百年历程中,我党不断加强对各方面工作的全面领导,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新的征程上,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初心使命铭刻在心,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在我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进程中续写外国语学院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赴富平县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院赴宝鸡市凤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