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为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引向深入,我校特此开展习近平治国理政网络学习,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治国理政重大思想观点,同时提高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深入体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为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宝典”。

此次开展活动中,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积极配合,不断从中学习治国理政重大思想观念,提高自我修养,明确学习的目标,坚定自我理想信仰,在此次学习中,同学们初心不改,坚定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的生命课题,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做到在理论上清醒,在政治上坚定,使自己更有底气和力量。

广大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并且按时完成学业,顺利结课。不断进步,不断突破,在一天天的积累中完善自我。

在此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广大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坚持理想信念,坚定鲜明立场,不安于现状,不懈怠精神,一次次的不断进行自我突破,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决问题,不断进步,敢为人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在广大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的共同努力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圆满结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