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408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由党支部书记朱大松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党的初心不能忘,我们要通过深入地学习党史,从中吸收宝贵的经验与教训,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与理论成果,同时进一步增强对我们伟大的党的了解,了解我们党的过去,认知党的现在,展望党的未来!


会上,朱大松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章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和学习强国“党史”模块等内容展开党史自学;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进班级、讲党史故事和党史知识竞答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营造良好学风、班风结合起来,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学习党史要从党的成功经验中启迪智慧,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发扬奋斗精神,用忠诚和实干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