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2021.3.31晚在图书馆合一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积极分子培训会,一支部和二支部共97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学期党课第一讲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培老师,此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内容共分为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大部分,25小部分。


在王培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每一部分的内容和要求,了解到入党的所有流程细则,对入党的全过程有了较为明确的认识。同时也让积极分子知道,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要求,严于律己,在学习生活中获得组织的认可。更要端正入党动机,始终对党忠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课最后,王培书记对所有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可以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点滴小事,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天做好晨午晚检,晚自习打卡,青年大学习等工作!


通过这一次的党课培训,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同时对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也具有指导意义。党课学习,使积极分子能更深层次的了解党,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作为一名向党靠拢的积极分子,新时期的先进青年,在生活中要克勤克俭,严格要求;在学习上要孜孜不倦,坚持不懈。要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于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我国正处于社会变革的大好时期,我们身为当代大学生,并且是渴望进入党组织的积极分子,面对当下的形势我们唯有珍惜当下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书本中和实践里充实自己。内外兼修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相信总有一日我们会担起民族复兴的重担,伴随着中华的崛起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