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弘扬核心价值观,争做合格接班人—外国语学院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为引领我院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做担当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合格接班人。2019年2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在翠华西校区图书馆50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学习。

会上,团工委书记朱翊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外国语学院将会积极组织党员、团学干部带动全院学生不断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党员和团学干部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朱大松要求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学习,推广学习强国软件,继续提高党员干部的个人修养与爱国情怀。随后,到场全体师生观看了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影片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从精准扶贫、医疗改革、乡村教育、高铁建设等人民熟知的领域中反映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当代中国的巨大影响力,中国在整个国际社会的见证下正一步一步走向富强。

通过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智慧与人文情怀有的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西财青年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新时代社会实践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孙毅教授做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