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翠华西校区教学楼106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小宣,团工委书记朱翊瞳,辅导员朱大松出席了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宣主持。

王小宣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党委的新领导,并根据学院安排通知大家,将党支部调整为两个党小组,第一党小组由英语专业1—4班党员组成,第二党小组由英语专业5—6班及日语专业党员组成,分别由朱翊瞳和朱大松负责。随后,王培从两大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争做“优秀党员”;同时他还提出党员要认真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多多关心培养对象的思想政治情况,选拔思想端正的学生积极分子加以重点培养,并表示这对学生党员的成长和掌握技能都是大有裨益的。接下来朱翊瞳和朱大松分别对党小组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党员应主动通过“学习强国”APP积极学习党内先进思想,了解时事政治,努力充实自己。

通过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大家意识到了学生党员在学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先进思想不断充实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弘扬核心价值观,争做合格接班人—外国语学院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