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早上8:30,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翠华西校区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传达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以及《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传达了我校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相关精神,宣读了省纪委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就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政策进行详细的讲解说明,要求大家坚决兑现绝不违规的有关承诺,班子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联系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接着,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贪与悔》,通过专题片的播放,起到了生动的警示作用,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底线。

通过本次全体中心组集中学习,外国语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纷纷表示会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精神境界的重要手段,作为获取知识、提升能力、增长本领的重要途径,作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的首要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在前面、用在前面”,为广大党员和师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好头做好示范。

上一条:我院举办“做美丽女人,当魅力教师”教师形象气质培训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