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做美丽女人,当魅力教师”教师形象气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公务礼仪和职业素养,塑造教师良好形象和气质,外国语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翠华西校区图书馆506室举办了“做美丽女人,当魅力教师”教师形象气质培训活动。

副院长赵红霞首先代表学院对女教职工表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形体矫正培训导师张莎张莎为女教职工们介绍了女性应如何展现美丽仪表、魅力仪容、优雅仪态、内外兼修等知识和技巧,并向女教职工展示了简单实用的舒压动作。化妆造型师刘铮通过魅力女性话题、个人形象打造、教师妆容塑造等环节向在场的女教师们传授了妆容发饰方面的实用技巧,并进行现场演示。

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兴致盎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实用性强、有新意,学到了许多礼仪形象方面的知识技巧,有助于女教师塑造魅力优雅、自信自尊、内外兼修的新时代知识女性新形象。

上一条:巾帼风采,“绳”采飞扬—我院积极组队参加校“三八”妇女节跳大绳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