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了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次数:

我的中国梦

---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了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坚定广大党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3年9月10日在教学楼103教室开展了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

此次学习研讨会由党支委王萌同志主持,王萌同志详尽的介绍了“中国梦”的由来,同时指出实现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即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而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与会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就实现中国梦这个重大命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充分展现出了新一代党员同志的朝气与活力。会后,每位同志还认真的写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有梦就有未来,每个人的梦想聚集起来,就汇成了明天的中国梦!有梦想就有希望,有信念就有力量。走过历史的长廊,我们所感叹的是在经历风霜之后祖国的崛起,民族独立梦、两弹一星梦、奥运世博梦、航天潜海梦的一一实现让我们的“中国梦”犹如地平线上跳动着的朝阳,喷薄而出。民族复兴的梦仍在继续,作为时代的青年所肩负起的是接力“中国梦”的责任。外语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将为实现中国梦,我的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黄梦兰同学助残先进事迹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消防安全校园行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