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学纳新面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3-09-26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团学纳新面试顺利开展

2013年9月24日,下午六点二十分,由外国语学院团工委和学生会组织的2013级新生纳新面试在翠华西校区阶梯一教室顺利开展, 团工委副书记甘雅玲,学生会主席于化冰,以及各部部长参加此次面试并担任面试官。

为了让新同学们有良好面试环境并以最优的状态应战,团工委和学生会干部作出了明确的分工并做好布置会场等工作,本次学生会纳新面试的目的在于为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选拨出一批优秀人才,为学院做出贡献,让其通过各自的职位锻炼自己的能力。

面试大会一开始先由各部部长简单的介绍了各自部门,随后由报名的学生分别上台做自我介绍和展示。本次面试的学生都充满激情,从简历可看出,他们有不少曾经都有过工作经验,有特长,还获过奖。在面试过程中,大部分同学都能镇静自若地面对面试官,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来介绍自己、突出自身特长并完整的回答面试官一次又一次的提问。 在面试中,面试官们主要从面试同学的意向、实践经验、个人能力、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等方面着手,严格地选出一批优秀成员,让其锻炼自我,服务同学。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面试,最终各部门都挑选出了合适的人选。此次纳新活动为我院的团学组织增添一批新鲜的血液,让团工委和学生会能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外国语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集中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黄梦兰同学助残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