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3-09-29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集中学习

根据西安财经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部署安排,2013年9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翠华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落实安排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各项工作。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主持,他首先强调了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指出我院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党总支认真组织安排各支部进行学习,贯彻中央和学校的精神,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各部门实际工作,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制定了《西财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接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财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张琪书记详细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实施方案,此方案是在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外国语学院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的基础上制定出来的。外国语学院成立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工作办公室。同时,指出此次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使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坚持群众路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弄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广泛听取师生和员工的意见。此外,张书记还做了详尽的工作部署,以保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王健院长指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分析检查“四风”在各部门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各部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各部门工作中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从思想根源、精神状态、体制机制上予以解决,推动外国语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全体党员同志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坚定了贯彻落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决心,使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西安财经学院2013年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学纳新面试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