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3年“青春杯”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3-06-03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于5 月20日晚七点在图书馆阶三教室举行2013年“青春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2013年“青春杯”英语演讲比赛以“中国梦,西财梦”为主题。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教授发表讲话,他对2013年“青春杯”英语演讲比赛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不断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特别是听说能力,扩大参赛范围,把我校第二课堂外语实践教学活动做得更好。副院长王奇民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茹平和团工委书记范立楠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此外,还特别荣幸地邀请到外教Bruce、郭瑛老师、鞠宁及纪奕娜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首先进行的是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复赛。复赛的主要内容是创意表演。所有选手被分成三大组进行比赛,表演者们的幽默风趣更是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观众席上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活跃的气氛中,主持人宣布了成功突围进入决赛的11位参赛者,并要求每位参赛者进行一段三分钟的即兴英语演讲。选手们不负众望,或表达出对祖国的深切热爱,或抒发出对大自然无比向往之情,妙语连珠让在座的观众耳目一新。

在参赛者们演讲结束后,主持人根据评委们的评选结果公布了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前三甲和最佳创意奖,并由副院长王奇民教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最后,2013“青春杯”英语演讲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按时还贷 诚信为本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张长安博士做日语学术讲座通讯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