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同成长,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2013-07-08 浏览次数:

共同成长,传递爱心

---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活动周大学生市儿童福利院演出

2013年7月4日,外国语学院参加大学生暑期实践教学活动周的师生们来到西安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演出,并看望了那里的孩子们。

活动中,同学们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场的《幸福拍手歌》一下子就把孩子们的兴致调动起来了,纷纷情不自禁地跟着节拍拍手;两个英语童话短剧《三只小羊》《三只小猪》,一个个形象鲜活的卡通形象和生动的故事情节很快便吸引了台下的孩子们;笛子伴舞《蜗牛和黄鹂鸟》引来了孩子的大合唱;童话故事《狮子和老鼠》也让孩子们听的如痴如醉;最后,演出在歌声《蓝精灵》中圆满结束了。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给孩子们,把浓浓的关爱之情化作精彩的表演展示出来。孩子们还即兴表演了《江南style》骑马舞,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结束后,福利院庞主任代表孩子们感谢师生们的精彩演出和拳拳关爱之情,称赞演出组织恰当,互动性强,很好地启迪了孩子们对英语的热爱,同时寓教于乐也教会了他们许多道理。

随后,西安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教授表示,大学生暑期实践教学活动寓意深远,以后要多组织这样的爱心活动,凝聚爱传递爱。同时,希望通过呼吁更多的人来关爱残障儿童,为他们的生存权利、健康成长和幸福生活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13年实践教学活动周任务 下一条: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