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311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总结学院上学年工作,安排部署新学年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院长王健主持。

会上,院长王健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新引进的博士情况,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鼓励教师考取博士深造,不断提升学院博士化率。接着,就2019年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实施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2019年教学科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本学期学院工作的要点和重点,号召广大教师不断增强教学科研的积极性,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加大研究力度,争取获得更多更高层次的科研成果。同时,王院长对学院目前师资队伍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和学生毕业情况、考研率和就业率等进行汇报,希望广大教职工能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学院目前正在推进的工作,明确工作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将教学、科研、实践工作相结合,融入教书育人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做学生的“四有好老师”,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170A1


会上,副院长杨宪平、赵红霞分别就学院近期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汇报,表示感谢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对学院接下来的教学科研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院长王健、党委书记杨卫东还为获得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科研积极分子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会后,各系、教研室还分别召开了新学年工作推进会和教研活动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欢度国庆,唱响青春—我院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