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学习。

杨卫东书记重点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以及《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的内容。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发言,副院长赵红霞谈到,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要以上率下,带头开展好学习教育,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认清现状、寻找突破,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各支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党委书记杨卫东强调,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要结合本职工作和目标任务学深悟透、学做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从严要求”落到实处。院长王健在发言中希望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为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而共同努力。


15286


会前,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党委书记杨卫东强调要按照《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具体学习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和支部特色,将周三政治业务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并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体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广泛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11B35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英”为有你,“语”你同行—我校系列活动英语角开展纪实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