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5日早上,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雁塔校区314会议室召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和纪律教育。学院处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党委书记杨卫东根据《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西财大党发〔2021〕24号文件精神,对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主题系列活动,结合周三政治业务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研讨环节,杨卫东书记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认为要把党史学习与夯实党建基础联系起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展以史育人新载体、新阵地,引导学生在思想上受洗礼,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做好培育时代新人的工作。

院长王健谈到,通过学习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体现了无数革命先辈坚定的信仰信念和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希望大家传承革命精神,发挥榜样作用,为群众办好实事,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副院长杨宪平主要从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的角度进行发言,其他科级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实际工作逐一谈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上,根据《中共西安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西财大纪发〔2021〕2号文件精神,我院还组织党员干部、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讲》。杨卫东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把纪律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规党纪,讲学习成效转换到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校党建督导组检查督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落实情况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王敏教授应邀为我院做报告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